來介紹一下這家最近超級火紅的火鍋店~「故意Good Eat鍋物」!

我是看到藝人陳零九的分享才注意到這家店的

因為本身愛吃火鍋 所以只要有人推薦我都願意嘗試~

這次和家人朋友共計6人來吃

用餐時間是2019/12/11 訂了18:30的位子

故意鍋物坐落在便利的東區

除了附近有捷運站

對面就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了!在台北找車位真的不容易啊~

來到故意鍋物,門口招牌很可愛

看得出來裝潢不像一般火鍋店,是走一個網美風~

      

門口的小黑板會寫今日優惠~

走進店面,十分寬敞,乾淨又可愛的風格~還有一面水族箱可以觀賞等一下要吃的海鮮們

    

一樓的位子大概七分滿,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地下室,只有我們一桌客人

  

地下室的走道也很寬敞!

吧台有很多種醬料搭配可以選擇,高湯也放在這邊可以自己加,很方便呢~

     

這裡也有個人座,還有附插座~

上菜單~~  

湯底部份我們有的選原味昆布,有的選養生湯底

這裡的菜盤可以換成培根牛或梅花豬,愛吃肉的我們就換了三份~

主餐我們則是點了冷藏PRIME牛小排、松阪豬肉、鮮蝦蛤蜊、課長級海鮮鍋 還有兩種牛我忘記是什麼了QQ

馬上來看看菜盤

昆布原味湯底,有點忘記味道了,但應該還不錯喝

養生鍋很推~拿來煮肉很適合!!

桌上還有附雞蛋和紅茶

再來就是重頭戲主菜囉!!

這個全場最貴的牛小排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

光看這個油脂分布我都要流口水了

下鍋燙個五到八秒,讓肉呈現完美的紛紅色,然後一口吃下去~

真的是入口即化的美味啊~但也因為入口即化 吃完整個超空虛的QQ

不過我還是大推牛小排,難得可以見到這麼優質的牛肉

再來是課長級海鮮鍋

除了牛小排外第二個令我驚豔的是他的螃蟹

吃火鍋常常螃蟹會煮到肉乾乾老老的或是沒什麼肉吃

我煮好螃蟹後覺得看起來應該也會跟以往一樣吧~

沒想到咬一口發現很嫩很多汁!不過蠻小隻的啦

魚肉好像有三種,還有蛤蠣、牡蠣,都很新鮮好吃

對它的海鮮鍋印象很好!

再來是松阪豬~

我們點的是一般的松阪豬不是伊比利那個喔

不過一般的也很好吃 標準的松阪豬口感(脆脆的)

這個是鮮蝦蛤蜊鍋

這個是忘記名字的牛,還有一份主餐的牛我也忘記了T_T

菜盤換的牛培根

菜盤換的梅花豬

以用菜盤換來的品質來說,梅花豬算很不錯的

牛培根因為個人不愛吃肥的 加上那天受到牛小排的震撼導致對其他牛肉失去興趣

所以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~XD

最後會附上甜湯 是仙草凍!

  

總之故意鍋物是一家很有質感的火鍋店 

不僅裝潢方面 肉的品質、海鮮的新鮮度都是精品的感覺

所以當然價格會比平價火鍋貴一點點囉

不過我覺得他的cp值還行啦

在我找到比他更好吃的牛小排之前 我還是會來吃的~

而且這次有個遺憾是沒有吃到龍蝦跟牛奶貝QQ

 

  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夏綠蒂 的頭像
    夏綠蒂

    夏綠蒂的網

    夏綠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